Live Support  

 
 
ISG Industrial可以滿足您所有的應用需求。我們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工程師與CAD設計師可將機箱從概念轉換成現實。ISG Industrial擅長客製機箱,讓我們的客戶能提供典雅且著名的商標代表性。ISG Industrial也專注於我們機箱產品的效能與可擴展性。不論應用上需要堅固的軍事、工業IT存儲還是特定的遊戲設計,ISG Industrial都可根據特定空間以及功能性需求,還有導熱與電力要求量身訂做機箱。我們OEM/ODM服務的目標就是協助我們的客戶在不斷變遷且極具競爭的市場中取得勝利。

  符合您用途所需的客製化
  
 


軍事


存儲解決方案

工廠自動化和
其它工業應用


醫療IT解決方案


交通系統


ID邊框設計
;

關於iStarUSA 情報中心 iStarUSA客服 企業客製產品

公司資訊 新聞稿 維修與退貨需求 購買方式
里程碑 新聞簡報 檢查退貨授權狀況 成為經銷商
技術夥伴 評論與文章 技術支援請求 立刻開始專案
工作機會 產品廣告 下載
展場媒體 媒體資料庫
視頻媒體
新聞簡報訂閱
 



iStarUSA Group, 3500 E. Francis St. Ontario, CA 91761, USA. Telephone: 1-888-989-1189 (Toll-free); FAX 1-626-301-0588.
© 2010-2024 iStarUS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 | Privacy Statement | Feedback
Product specification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Pictures and drawings may include optional compon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