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Support  

 

 
 
 
 


查看我們創新產品背後的工廠空間與驚人的工藝! 這些男男女女正是您知道您收到的每個產品都將兼具技能與精確的原因。
 
 
 
   
iStarUSA 電源供應工廠具有36500 ft2以上、富生產力的設施空間,並有200名以上的生產人員。我們的工廠有能力於每月製造高達219,999個單位的電力供應。


     
iStarUSA機箱工廠總計有 20,000 ft2的發電設施空間,並有90名以上的生產人員,此工廠有能力於每月製造高達 40,000個單位的機箱。


     
iStarUSA特別之處在於我們不僅提供生產服務,我們也利用我們遍佈美國與全球的存儲與組裝設備。


   
   


;

關於iStarUSA 情報中心 iStarUSA客服 企業客製產品

公司資訊 新聞稿 維修與退貨需求 購買方式
里程碑 新聞簡報 檢查退貨授權狀況 成為經銷商
技術夥伴 評論與文章 技術支援請求 立刻開始專案
工作機會 產品廣告 下載
展場媒體 媒體資料庫
視頻媒體
新聞簡報訂閱
 



iStarUSA Group, 3500 E. Francis St. Ontario, CA 91761, USA. Telephone: 1-888-989-1189 (Toll-free); FAX 1-626-301-0588.
© 2010-2024 iStarUS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 | Privacy Statement | Feedback
Product specification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Pictures and drawings may include optional compon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