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規性

我們的工廠廣獲CE、CB、UL、TUV的國際認證,並進口高品質的日本製晶體管、電阻器、電容器與其他零件打造可靠且高校的電源供應。我們的工廠由測試濕度、EMI、與荷載平衡的實驗室、其他法規合規性測試站所組成,用於驗證我們的設計 。此外,我們的工廠有應力與預燒程序可確認我們的電力供應能夠耐受日復一日的重載使用。所有的iStarUSA機箱都使用日本的SECC金屬製成。為了確保耐用性與穩定性,我們所有的機箱都使用1.2~2.0mm後的金屬片製成。所有的iStarUSA電力供應與機箱都必須通過我們的品保計畫,因為我們最重視的就是維持品質與可靠性。








;

關於iStarUSA 情報中心 iStarUSA客服 企業客製產品

公司資訊 新聞稿 維修與退貨需求 購買方式
里程碑 新聞簡報 檢查退貨授權狀況 成為經銷商
技術夥伴 評論與文章 技術支援請求 立刻開始專案
工作機會 產品廣告 下載
展場媒體 媒體資料庫
視頻媒體
新聞簡報訂閱
 



iStarUSA Group, 3500 E. Francis St. Ontario, CA 91761, USA. Telephone: 1-888-989-1189 (Toll-free); FAX 1-626-301-0588.
© 2010-2024 iStarUS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 | Privacy Statement | Feedback
Product specification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Pictures and drawings may include optional components.